close

房屋地契拿去貸款,4千萬投資,千金林姿妤控詐欺!  精品服飾傳詐欺,牙醫世家千金林姿妤,投資知名DESIGN GROUP 「紫著國際」精品服飾爆發糾紛,林母指控,全台有21家連鎖店的紫著負責人陳冠宏、總經理蔡昆陵,教唆她的女兒,將妹妹名下房產拿去貸款,又挪用她的存款,交付4400萬元給陳、蔡,林母已控告陳、蔡與女兒詐欺、竊盜,檢警偵辦中。
林女的雙親經營「╳╳時尚牙醫」、「╳╳聯合」診所,舅舅陳俊龍更是國際植牙名醫,在美國開設植牙中心。

林母說,3、4年前,女兒常到台北市大安區的紫著服飾精品店消費,認識陳冠宏(Ken)、蔡昆陵(Daniel),女兒後來因感情問題常向2人訴苦,他們遊說女兒要有自己的事業「才會被別人看得起」,還要打扮漂亮才能引起注意,又說正在談知名服飾品牌McQ的代理權,可以讓女兒取得這個品牌。

慫恿盜領 再偷貸陳等人還鼓吹說,名媛李珍妮當初就是從投資開始,他們可幫她曝光,跟名媛參加派對,就有錢可以賺;林母指控,根本是高明騙術。

林母表示,對方陸續以辦秀、進貨、裝潢、貨品卡在海關需付貨款、積欠國稅局稅款無法出國、與McQ簽約等不同名目,慫恿女兒偷偷挪用家中存款與現金,還介紹銀行專員給女兒,把信託在二女兒名下的房產,偷偷拿去貸款600萬元,另盜領林母的存款3800萬元。

林母指出,粗估女兒已給對方4000多萬元,最後卻連一個屬於自己的專櫃也沒有,她登門理論,2人根本不理會,只好訴諸法律。

林女昨受訪說:「他們以各種理由一再找我要錢,還說我住信義之星,家裡怎會沒錢?一定是媽媽騙我,要我回家一次就拿一大筆,最後,竟說我投資的錢都花光了。」

紫著國際:商業合作

陳、蔡向警方說明時,表示當時認為房產是林女所有,其餘是商業上的合作,並無不法。陳冠宏昨受訪表示,全案已進入司法訴訟,法律會還他們公道,現在說甚麼都是各說各話,不需多作反駁。

arrow
arrow

    房地貸款估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